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因‘艾’而生,为爱而美”主题防艾讲座圆满结束!
2021-05-27 11:03  

为了提高天理学子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更好地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5月22日,校红十字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因‘艾’而生,为爱而美”主题防艾讲座,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校医务室董耀武主任为同学们讲解防艾知识。

D0FB0

94A03

BA616

98876

讲座中,董主任围绕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主要危害、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方面,用生动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法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防艾讲座。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刻了解到了艾滋病的严重危害,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基本方法。

DD269

D16F8

DC194

本次讲座旨在增强同学们的防艾意识,养好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接下来,校红十字会还会举办更多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

小贴士

艾滋并不可怕,让我们携手遏制艾滋,共创美好家园。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