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海河青听·草坪夜话”邀你共畅美好未来
2021-05-28 09:13  

“体育馆每天早上6点到9点免费向同学们开放,大家的锻炼热情越来越高”“运动校园APP可否增加约跑功能,在体育活动类别增加些师生间共同参与的体育赛事,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今年学校的足球赛变成联赛制,我们能有更多的同学作为团队主力上场踢球啦,希望其他赛事也可以采用这种赛制…”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激动地讲述着天理校园在文体建设方面的可喜变化和意见建议。

F6141

5月25日晚,我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南区操场组织开展了“海河青听·草坪夜话”邀你共畅美好未来实践活动,校团委老师们主动走进青年,和在操场上进行夜间锻炼的同学们聊聊天理体育那些事,倾听同学们对学校体育活动的需求和问题,共同探讨改善的更优方案。

18A3B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大家在草坪上围坐一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与老师倾心交谈。活动过程中,大家带着从同学中搜集反馈的校园文体活动相关问题向老师提出了关于体育场馆开放与维护、体育赛事组织、运动校园APP使用等方面的建议和看法,并对近期开展的校运动会、“天理杯”足篮排球赛等校内体育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老师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对相关活动和建议的实施背景、问题症结、策划组织、改善目标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沟通。真实、详尽而有针对性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吸引了操场上运动的同学们纷纷围拢过来加入“草坪夜话”。

18A3B

C9155

D4621

为进一步走进学生,更加全面了解青年学生的诉求,活动还在操场上邀请同学们填写“海河青听”需求建议卡,问需问计,广泛收集在校学生对校园体育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活动中收到关于运动场地维护、赛程安全保障、活动宣传方式等方面的建议30余条,相关问题校团委将分类整理汇总,汇同学校体育教学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给学生予以解决和反馈,重点难点问题将邀请同学们参加并提交学校“校领导接待日”,与学校领导面对面提出和商讨,并持续跟进。

141E1

F3309

A073A

7BDA5

“海河青听·草坪夜话”是我校落实团市委“海河青听”实践活动的一个举措,学校各级团干部始终坚持“让青年找到身边的团组织”,主动走进青年交朋友、听心声、送服务、解难题,真正做到“沉下去”“听明白”“放心上”“帮到底”,着眼青年学生需要,拓展服务方式载体,搭建倾听交互平台,画出服务青年群体的最大“同心圆”。

2F2BB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