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通知公告
首 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社团,致敬百年
2021-04-25 10:01  

社团文化节

开幕式预告篇

为进一步丰富天理校园文化,展示学生社团风采,方便广大师生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学生社团向党献礼,致敬百年,学校第十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现将火爆开启。本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参与和熟悉社团文化特色的平台。

大家还在等什么?快来了解一下!

PS:文末有彩蛋链接!快点击阅读原文抢票吧!

星沙龙手语

B08C4

星沙龙手语社

手语像是一座桥梁,我们通过这座桥梁去关注、尊重那些折翼天使。每年的文化节,手语社都会带我们走进不一样的语言世界。今年的开幕式上,手语社将用不一样的方式为我们表演《字母舞》。

9C504

夜港说唱社

在live文化盛行的今天,夜港将带着新歌《海上昇》以及其他说唱串烧high翻全场,快约上三五好友来到文化节开幕式现场,一起躁动!

2280D

63816

逆时针音乐队

热爱乐器的小伙伴看过来!今年逆时针将带来《夏末的歌》以及《不忘初心》指弹,期待与大家的合唱和共鸣!!

1B0EC

W&A舞蹈社

舞蹈不分国界。动感的鼓点,律动的身躯,淋漓的汗水,共同描绘出专属于我们的青葱岁月。今年的开幕式现场,W&A将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舞蹈《Rumor》,一起期待吧!

零曜动漫社

21177

1BFEA

动漫社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cosplay展演,讲述着不一样的文化。且看他们如何演绎《将进酒》,快来开幕式现场感受不一样的二次元体验!

747E5


9DEF4  

今年的开幕式我们还有礼仪社的小哥哥小姐姐为我们带来的走秀表演《reunion》,俊男靓女的搭配谁会不爱?快来现场pick你爱的画面!

精彩回顾

CEB23

91AF4

63816

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快讯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当然不!!夜港说唱新歌袭来相声社经典重现,更有WA & SK炸翻舞台,更多精彩节目等待你的到来。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到现场一探究竟呢,快快点击下方的链接领取属于自己的门票吧~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5日

18:30—21:00

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