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通知公告
首 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天理第六届“雷锋之星”结果公示
2021-04-27 09:23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2021年,正逢党的百年华诞,站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向过去回望,革命先驱的誓言、有志之士的奉献仍熠熠生辉。为号召广大天理青年深入学习领会“雷锋精神”,以志愿者精神抒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美丽天津“志愿之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我校于近日顺利开展了年天津理工大学第六届“雷锋之星”评审活动。

AF7BC

A28AB

在此次评审活动中,来自我校各学院的28位优秀青年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讲述了志愿服务的经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表达了服务人民的理念。在防控疫情期间更是一往无前、毫无松懈。充分展现了天理青年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态度风貌。美德就像花儿一样,开在哪里,哪里就一片芬芳。

B0B26

CDC0A

“你活在我们的记忆里,我们奋斗在你为之奋斗的事业中。”同心同梦,志愿同行。雷锋精神虽质朴却伟大,成为当代中国的精神坐标;志愿服务虽平凡却深刻,标记新时代新青年的理想价值。更多天理青年以优秀的志愿者们为榜样,与民族传统美德相承接,与社会进步潮流相契合,追寻社会的道德温度、时代的精神高度和民族的价值尺度。

激动人心的评选环节已然结束,1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脱颖而出,获评天津理工大学第六届“雷锋之星”。

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3EE57


9DC0D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