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通知公告
首 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十年之约倒计时!!与天理青年相约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逐梦青春
2021-05-08 09:32  


B52D2

近日,我校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参与开场歌舞《奔跑的青春》、《百年》、《神奇中医》、《燃烧的雪花》等10个节目的演出。艺术学院2020级学生胡可意作为百名高校代表参加演出。

4A4C9


5CD71

79CAD


68575


629AC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台下的甘苦只为这一刻

在舞台上的完美绽放


3DE23


3FD71


6C77F


47FBE

12天的日夜排练,全体参演师生在排练过程中反复修改、反复练习、反复磨合,追求最完美的展现,同学们专注的热情和对梦想的坚持得到了节目组老师们的认可和肯定,让我们由衷地为天理青年打call

624E0


457BB

这是我校学生艺术团第十次参加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本次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旨在党的关怀和教育下,当代青年学子继承先辈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热情拥抱新时代、勇于担当党和国家交付的重要使命的精神风貌,激励当代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欢迎广大师生收看!

收看时间

20215420:00(周二)

收看频道

CCTV-1

2902C

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呈现!

期待我们与央视第十年的故事吧!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