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8 1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近日,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骨干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婉怡领学,全体学生骨干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一同观看了建党百年的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悟大会讲话金句,并相互交流心得。天理青年必当协力同心,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进。

学习感悟。

 

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 朱龙庆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学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站在历史和未来的交汇点上,新的伟大征程正在我们的面前展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 梁松华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通过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深刻认识到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决定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考量。通过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但让我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而且让我更加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取得最后胜利。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

张恒瑞

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成功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历史应该被铭记,更应该被学习。历史于人,始终是一面明镜,照应过去,展望未来。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用实际行动学习党史,用自身学识建设祖国未来,彰显天理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海运学院2019级本科生 张凌基

今天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强调了我们党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的伟大历程,为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更加要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校学生会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要从带头执行、活动引领、桥梁纽带三个方面加强实践,号召广大天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争创一流业绩,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