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书香传递,爱聚天理,让公益扬帆起航
2021-04-09 11:31  

为让天理学子充分感受书籍的魅力,实践公益新形式,3月30日-31日,校青协和艺术学院青协于天津理工大学朝阳广场共同举办了“书友会”活动。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期间,同学们都捧着自己精心挑选的书,留下自己的便签,拿起一本等待被开启的书,渴望能有一段美丽的邂逅。我们读书,而后知道自己不孤单,这也是这次活动举办的意义。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相信在今后,会有更多校园公益携手同行,碰撞出智慧与爱的火花。

1E6F4

         同时,志愿者们会将此次活动剩余的书籍统一回收管理,捐助给有需要的人群,将文字传递到更远方。这不仅仅是一次交流活动,更是一次公益实践,一份份爱心汇集成温暖的洪流,让更多的人体会书籍的魅力,捐一份书香,赠无限暖意。

1DA61

1A302

1C1D5

在春意盎然的校园里,青春的气息飘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一本富有深意的书,一张写着信息的便签,架起了一座座沟通的桥梁,我在桥的这头,赏着月亮,等着桥对面的你,向我走来!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