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天理学子赴天津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09 11:49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抓好青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1日,天理学子赴天津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开展“弘扬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以历史影像、雕塑、微景观和纪念碑等丰富翔实的陈列展品为依托,生动讲解并再现了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中,天津学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王兰庄村为基地,在天津市郊开展如火如荼的抗日救亡义务教育运动。天理学子在本次活动中,深刻回顾光辉党史,感悟革命先烈精神,从党史中接受政治淬炼,汲取精神力量。

E576B

清明追思,缅怀英烈。厚植爱国情怀,弘扬英烈精神。据悉,我校将持续引导学生加强党史学习、矢志跟党奋斗,在学思践悟中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弘扬革命英烈英勇奋斗精神,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