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学校举办“春满花开,爱满天理”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2021-04-15 16:48  

4月14日,每周三进校采血的天津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车在2021年第一次进入天理校园,“春满花开,爱满天理”主题活动同期进行,感谢并慰问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勇献热血的天理青年。

FA733

春天是新生的季节,是希望的季节,是美好的季节,她意味着一个生机勃勃的开始。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能重来的生命”。在春意盎然的时节,天理青年用浓浓热血和真情诠释对生命的尊重,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天津理工大学为献血同学发放牛奶、毛绒玩偶、书签等物品,学生凭献血证领取。他们中有许多人都是第一次献血,也有人已经参加过多次献血活动了。当被问到“为什么想来献血”时,大家都表示自己身体健康,还能帮助需要用血的人,于是在献血车2021年的第一次进入天理校园时积极献血。

 

天津市血液中心的尹医生表示:“感谢天津理工大学的同学们一直的给予的支持,同学们踊跃参与正体现了大学生的力量。血脉之情大真大善大美,血液无比珍稀,然博爱之心更为可贵,摒弃功利色彩,无私奉献热血,保障血液安全,是为大真。感谢同学们的无私奉献,有了你们,就有了大爱。”

  D2CAC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