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青春献给党,跑“荧”青春!第四届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16 09:01  

青春献给党,跑‘荧’青春

天津理工大学第四届荧光夜跑活动

为丰富天理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天津理工大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体育教学部于4月14日举办了“青春献给党,跑‘荧’青春”第四届荧光夜跑活动。

9920F

FC295

DC447

1AC43

E6E82

EFBAD

太阳落山后,原本空旷的体育场热闹了起来,荧光棒为天理的夜增添了更多色彩。

16F86

1CEA0

兄弟姐妹们,一起奔跑吧,先来张合照!

DFDB1

FE021

BE0C7

DE6BE

小游戏可真是丰富多彩,踢毽子、说反话、你演我猜,大家都喜笑颜开!

C4D72

DBDC9

瞧,同学们拿到了精美的奖品!

17EEB

工作人员们合影留念

FE021

在夜跑期间,同时开展了党史知识小竞赛,同学们跃跃欲试,受益匪浅。本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竞赛结束后,大家还在积极地交流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洋溢着青春朝气,散发着正能量。

本次荧光夜跑不计排名、不计速度,为了跑出健康、跑出快乐,宣传绿色·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能够引导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百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无惧磨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天理青年们也表示了对党的祝福,让我们跑“荧”青春,用奔跑和闪亮向党献礼,向伟大致敬。

跑‘荧’青春,为党献礼

青春向党,奔跑吧,最好的我们!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