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天理杯排球赛开幕式圆满成功
2021-04-19 08:59  

天理杯排球赛开幕式圆满成功

柳絮风清,梨花细雨。放眼望去,理工校园里满是春天的景色。正值青春的我们,碰上这抚人心弦的春风,没有什么能比在排球场挥洒汗水更让人心情愉悦了!天理杯,应运而生。一年一度的天理杯,不仅丰富了天理师生的体育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成了天津理工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就在今天,4月14日的中午12点20,本年度的天理杯赛事,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1DB45

各学院代表

本次的开幕式,除了活力四射的各支学院代表队外,我们还很荣幸的请到了校团委书记霍虹老师,校体育部韩萌书记,校体育部刘占鲁老师,校体育部排球指导老师李莹老师,以及刘瀚文老师。

E0C43

各学院代表及老师

刘占鲁老师讲话

240DB

开幕式上,各位老师与领导都各自发表了精彩的讲话,除了对此次比赛的期待之情,还向运动员们予以了鼓舞,希望各代表队可以打出水平,打出风采!

李莹老师讲话

21051

李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并带动了全场参赛球员及裁判员的热情!第四届天理杯排球赛正式开幕!

化学化工VS机械学院

老师的讲话结束后,场下的各支代表队跃跃欲试,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仔细看去,其中不乏有着明星球员的身影,材料学院的宋佳泽、管理学院的买天星、理学院的李琦妍等等,在天津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中贡献出多次精彩表现的他们,又会在天理杯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当然,排球运动还是以团队协作为主,突出的个人能力还不足以左右比赛的走向,那么本次天理杯的冠军究竟会花落谁家呢?上届比赛的冠军学院还能延续他们的辉煌吗?

开幕式的最后,举行了本次天理杯的开幕赛,由化学化工学院对战机械学院。

D54A5 F266C

双方队员入场

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及两队队长握手致意

231AC

1B70D

AA1E9 2D285

最终,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以2比0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为本届天理杯的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错过开幕赛的同学们,不要紧!请期待天理杯随后的赛事,每天中午都会在南区体育场进行哦,记得拿上你们的小板凳!和我一起为运动员们疯狂打call吧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