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蓝信封校园明信片征集活动及通信大使招募圆满结束!
2021-04-30 14:59  

见字如面,展信如晤。为了让更多的留守儿童们,感受到来自远方的温暖,知道人生的选择,看到人生的多姿多彩,看到人生当中存在的种种可能,也让更多的天理学子得到与留守儿童交流的机会,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4月28日-29日,天理阳光行动志愿服务队于朝阳广场举行了主题为“许我一张明信片看未来”的蓝信封通信大使招募活动。

作为一个关爱与陪伴留守儿童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加,同学们积极地在现场进行明信片的填写。

191E8

有爱心的天理青年们报名参加了蓝信封通信大使的项目,给这些孩子们带去温暖的陪伴。

19954

1BF49

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正在书写自己的想法,通过明信片的方式去为孩子们解开困惑。

BDD58

AC302

结束语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们天理青年热情善良,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希望报名通信大使的同学们以后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倾听者,积极地去回应远方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你们传递的温暖,与他们一同成长,用自己独有的文字与思想去激励他们,走向更好的人生。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