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志愿助智能,天理青年志愿者服务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2021-05-21 17:18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在即,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蓄势待发,大会所有工作人员都正在为这一场“高朋满座”的盛会做好最后阶段的准备。我校志愿者再次出征,充分展现天理青年的热情、担当与奉献精神。

BE8E8

            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赋能新发展、智构新格局”为主题,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国际化平台。大会将开放5大展馆、6大展区和3个室内外体验区,将聚焦智慧城市建设、人工智能、数字经济、5G应用、云算法、智能汽车等不同领域,邀请专业观众亲身体验最新的技术成果。而在这世界瞩目的盛事背后,有一个集体,一支队伍,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萤烛末光,增辉日月。他们自信且坚定,给人以安心和信赖。他们就是天津理工大学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志愿者,他们用热爱浇灌奉献,以青春担当志愿。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内外,志愿者们早已就位,热血奉献的志愿之心,充盈着整个盛会。

01 展馆引导志愿者

第一批志愿者们已于5月10日上岗,熟悉展馆路线以及各参展单位的具体情况,为专业观众讲解各自展位的大致展出平台,引导所有媒体团对展区内的重点展位进行详细讲解,尤其是总厅——大国重器天津智造(长征五号运载飞船、嫦娥五号探测器、东方红一号、近期发送的天问一号-“祝融”号火星探测器等展品),此外还有腾讯云公司,科大讯飞,华为,360政企公司,国外的新加坡展团、以色列展团的讲解工作。

A9507

02 登录大厅咨询志愿者

志愿者们预先熟悉大会基本信息情况,有序分工、按时到岗,从展览内容、场馆信息、展览时间、便民服务、宣传等各大方面热心耐心解答观众和与会嘉宾的问题,引导观众更快捷、更方便地融入到此次世界智能大会中。

8B664

AD337

72491

03 室内外体验区志愿者

志愿者们积极维护展会现场活动区域秩序,向观众介绍相关科技成果,指引观众进行“海陆空铁”多位一体智能体验,让他们能够沉浸其中、真实感受到智能交通应用场景。

D6C2F

04 新闻与宣传志愿者

为保证媒体宣传工作顺利进行,维持场地内部秩序,志愿者们首先要核查进入到新闻中心区域的各类人员的工作证件,并为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工作者提供全程服务与保障工作,助力大会向世界各地传送最新时讯。

58960

05 分论坛运营志愿者

维护分论坛会场秩序,在大会分论坛进行期间布置现场,保障大会物资齐全以及现场会议设备正常运行,配合分论坛直播工作顺利进行。

1898A

            天理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奔忙在每一个岗位,严阵以待不松懈,充分准备不惧难。志愿者们就这样无声无息地,为大会保驾护航,展现着新时代的青年担当。

A1473

“让阳光照到我的心里,然后再从我心里反射出去照到周围所有的人,然后大家用这样的阳光来温暖他人,照亮他人,志愿之心相印,志愿之行相传。”

——天津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