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我校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采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1-05-24 10:09  

BEE82

为了给白血病患者们寄去一份新的希望,展现天理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发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促进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校团委和校红十字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前厅举办的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圆满结束!

C1861

在本次活动前期,校红十字会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包括邀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马红健老师为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进行讲解、成立校造血干细胞宣讲团、会内培训、朝阳广场宣传等等,逐步开展了志愿者预约登记等工作,保证志愿者充分了解了中华骨髓库并征求家长同意后,才能进行造血干细胞采样。

CA2B7

E4AA0

B29C6

成功采集完血样的同学都拿到了一张荣誉证书,看似小小的证书承载无限的爱心与希望,大家纷纷举着证书合影留念。

我校采集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同学的数量逐年增加,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这个队伍中,积极关注和参与红十字的活动。你的无私奉献很可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挽救一个家庭的幸福,让我们传承人道、奉献、博爱的红十字精神。

F74C1

活动结束后,广大志愿者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活动走进校园,让大家奉献爱心,传递爱心,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衷心祝愿白血病患者能早日康复,希望爱的传递能创造生命的奇迹,为生命燃起爱得火光。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