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天理青年志愿者助力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2021-05-24 11:04  

2021年5月19日至23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赋能新发展、智构新格局”为主题,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国际化平台。大会共开放5大展馆、6大展区和3个室内外体验区,将聚焦智慧城市建设、人工智能、数字经济、5G应用、云算法、智能汽车等不同领域,大会邀请社会各界体验科技新成果,感受智能时代的便利生活。我校65名青年志愿者服务本次大会。

1BAE6

大会中一批前沿科技成果的集中展出,给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天理青年志愿者们做好了充分准备,他们认真对待每个环节的服务工作,努力为大会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保障。在服务过程中,天理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用严谨的服务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贡献了青春力量。

天理青年志愿者在登录大厅咨询区和服务台、发布体验区、文创讲解区,科技展区、分论坛会场、外场接待区,户外体验区、新闻中心等岗位参与服务。

在登录大厅咨询台和服务台,志愿者们从场内路线、日程安排等方面耐心解答到场观众的问题,引导观众快捷入场;在各类展区内,志愿者们为观众认真讲展品概况并维持观展秩序;在户外体验区,志愿者们不畏天气炎热,热情服务,引导观众有序体验智能产品,感受科技力量。在新闻中心,志愿者们进入新闻中心进行核查人员工作证件等工作,助力大会成功举办。志愿者们昂扬的精神面貌让志愿服务成为展现城市良好形象和风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让众多海外参与者感受到我们的真诚与热情。

「 登录大厅咨询台 」

「 登录大厅服务台 」

「 发布体验区 」

6782F

「 文创讲解区 」

A61EA

「 科技展区 」

19F26

「 分论坛会场 」

E2F6A

「 外场接待区 」

F1FA1

「 户外体验区 」

8CBC2

「 新闻中心 」

用服务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是青年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在此次世界智能大会志愿服务中,天理志愿者始终保持饱满的状态与热情,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根植于心,通过严谨认真的服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用行动和担当向建党百年献礼。

EB9FC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