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
2021-07-12 11:01 刘利奎  校团委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7月2日,我校举行2021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志愿者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及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座谈会。



会上,志愿者们纷纷表达选择扎根西部、报效祖国的初衷和决心,一致表示会在将来的岗位上踏实工作,服务人民,在西部广袤的大地上发光发热,成长成才。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勉励志愿者要努力学习,适应生活环境,克服困难,拼搏奋斗,将小我融入大我,担当时代使命,在基层服务中大力弘扬天理学子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报效祖国的优良品质,让服务西部经历成为人生的宝贵财富。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服务西部的选择和行动,特别是在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能够深入基层在实践中进一步了解世情、国情、党情、社情、民情。希望同学们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同时,在工作岗位上践行“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展示天理学子风采,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自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全国和天津市项目办号召,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截至2020年,已有141名本科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投身西部,足迹遍布新疆、西藏、甘肃、陕西、云南、四川、青海、内蒙古等多个服务地,他们在西部基层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我校项目办连续多次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2021年,经学校项目办层层选拔,选派贺彦斌等15名同学成为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其中,服务西藏2人、新疆5人、甘肃2人、云南1人、兵团3人、广西2人,他们将于7月奔赴服务地开展为期一年的基础教育、基层社会管理以及基层青年工作等方面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