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 页 | 团委概况 
服务热线:60215999
团情速递
首 页 > 团委概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学校与萨马兰奇纪念馆共建“奥林匹克文化美育实践教育基地”
2024-01-25 14:29 郭瑾  校团委

1月22日,学校与萨马兰奇纪念馆举行“奥林匹克文化美育实践基地”共建揭牌仪式,仪式在萨马兰奇纪念馆举行,校团委、萨马兰奇纪念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与萨马兰奇纪念馆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奥林匹克文化美育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1A725


萨马兰奇纪念馆坐落在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健康产业园,于2013年4月21日对外开放。纪念馆由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暨奥林匹克传承委员会主席、2022年北京冬奥协调委员会委员吴经国先生创办,是世界唯一一座得到萨马兰奇家族授权和国际奥委会批准的纪念萨马兰奇先生、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场馆。馆内展区分为14个单元,展示萨马兰奇收藏的各种书籍、邮票、纪念品、艺术雕塑、绘画及与他相关的信件、照片、私人用品,以及极为珍贵的与奥委会相关的文献。


19E4E


学校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通过学习参观、实践教学、志愿服务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学生审美教育、情操教育、心灵教育,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成为奥林匹克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关闭窗口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999  邮编:300384

您是第 位访问者